2015年7月16日

42.195km


這本書是兩年前,
我在備戰京都馬拉松與東京馬拉松買來看得。

當時看完本書的前半段,
作者介紹跑步應有的姿勢,並提出相關的論述。
然後我就去跑馬拉松了~
京都馬拉松我在25km處被關門回收,
(關門即在特定距離處,於指定時間內內未通過)
而東京的42.195km順利完成了!

而後因為膝蓋不舒服休息了半年,

再次開始運動把重心都轉到游泳及瑜珈,
跑步偶爾才進行一次,所以這本書也沒再接著看下去,
直到前陣子出借給朋友,最近回收之後想說就把她翻完吧!

還沒看的部分都是介紹如何增加肌力、肌耐力與柔軟度,

本書可以說是前半介紹理論,後半介紹實務面。
發現許多動作和瑜珈老師教得一模一樣!
所以我就很開心的隨意翻完當作讀完囉~

希望,哪天我的跑步再開~

可以去完成馬拉松的初衷-京都馬拉松!

延伸閱讀:人生初馬 - 京都馬拉松2014 遊記

 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