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5日

嘉義一日行:發文不附圖,此風不可長!

昨天坐高鐵來去嘉義一日行。

吃吃看看的我並沒有拍任何照片,

因此要寫下很沒誠意的短評遊記,
作為本部落格第一篇毫無圖片的文章,

我昨天去了以下地方(順序可能略有不同):


初咖哩

咖哩好吃,廣島牡蠣更是好吃,但店內桌椅與整體氣氛不搭。

宜得利家居

家具與居家生活版的"生活工場",並不特別吸引人。

檜意生活村

老房子很美!是吃喝逛街不錯的去處,但冷氣不夠冷...

阿娥豆花

我愛嘉義的豆漿豆花!

北迴歸線地標

傳說是偷情聖地?

蘭潭水庫

好山好水、深呼吸的好地方,很多人在此騎車跑步。

無印良品

和台北;不,和日本根本一樣。

二丫頭涼麵

夏天就是要吃涼麵呀!想到這家我又流口水了~

南門楊桃汁

好喝,我還帶了一瓶回家!

綠盈牧場門市

紅豆牛奶喝起來和紅豆牛奶冰味道一模模一樣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