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9日

柯林。


老梗與美式幽默的集合。

在四年多來進電影院的生涯中,大概有三五部看到睡著,
大部分是開頭發現不妙,調性不對就睡著了;
有一部很特別,我一直撐,結果撐到關鍵前竟然睡著了...
至今我還是不知道該電影最重要的劇情是什麼?

會說這些事,是因為看這部的時候發生了一個狀況,
演到到2/3處我肚子無敵痛跑去廁所烙賽,
然後我就決定不看要回家了。
所以這算是我第一部看到一半放棄的電影~(睡著除外)

他的老梗和美式幽默讓我覺得可有可無...


寫在之後(2015/06/10):
我忘了說明標題為何?故事中有一橋段如下:
女魔頭因為一直把手下的名字誤叫為"柯林",
導致該員挾怨報復,因為很機車的一直叫他"柯林",
搞的我也不記得他真正的名字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